close

渴慕

1 你每天清晨,從睡夢中睜開甦醒的眼睛,你以為這是平常的事?不!這是我給你的賞賜。現在你離我仍甚遠,我多給你一天存活,就是要你激動裏面的渴慕,能夠再多靠近我一點。你從裏面傾倒出的對我的渴慕,我並不能滿足。因此我耐心等候,一而再的,再而三的,一天又一天加添你的日子。雖然我每天都失望,我依然等候著。我深愛你,我要等候你,直到你將渴慕帶到我面前,不!那還不夠,直到你將你的渴慕不為己留下一滴,完全帶進我裏面,與我合而為一。

2 當你心轉向我,將渴慕的箭,裝在弓箭的弦上。你拉開弓,使盡力氣將弓拉得滿滿的。你下定決心,非要將渴慕射向我心意,那是個向你完全敞開的光點。我期待著你的渴慕的箭,又快又穩的一箭箭穿透我心意。而如今我已等候多時,你已射出無數的渴慕的箭,卻都沒有進入我的心意。

3 你有沒有發現問題?有時你的渴慕不夠沉重,以致射出去的箭飄浮。有時你的渴慕不夠堅定,以致拉開的弓不能滿弦。有時你軟弱無力,不能將渴慕的箭,裝在弓弦上。有時你心在高處俯視,以致射出的渴慕,都飛向了天際。這些所顯示的,你還沒有準備好。你沒有將渴慕淬煉成為銳利,渴慕尚不能成為你爭戰得勝的兵器。

4 有時你的箭囊裏的渴慕是空的,你沒有將渴慕裝進箭囊,你就跟隨人群走進幔內,當眾人高舉渴慕獻祭之時,你無言以對也無物可獻。你只是留在那裡,留在我的聖所一角,你看自己是無有,眾人看你也是無有。即使你情景如此,我仍深愛你,我呼召你進入我裏面成為無有,但你寧願留在外面的一角為無有。

5 誰能滿足我的渴慕呢?那豈不是你毫無保留,將你飽滿箭囊裏的渴慕,毫不保留的一一精準的射進我的心意。我的新婦我所愛的,我盼望這一刻已經很久了,自我創造天地萬物以來,我創造了亞當夏娃以來,我就未曾一日放棄等候。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天又一天的預留地上的日子給你,我等候你將完全的渴慕,那生命源頭的熱愛,如同等候久旱之地降下甘霖。

6 何時你才能使我滿足呢?何時我對你聲聲的呼召能夠進入你心呢?何時在你的日子裏滿了對我的思念呢?何時你才知道,你需要我勝過生命的一切呢?幾乎每個人,都在生命結束瞬間呼求我,而我多麼迫切盼望,在這一刻你還有氣息之時呼求我名。

7 你相信嗎?你眼未曾看過,你耳未曾聽過,你腦未曾想過,我渴慕你,你是我手所造的獨一精品。我對你的渴慕,浩瀚無邊如宇宙,我對你的愛極深,如大洋的深海溝。我對你的呵護,那是無休止的守望,以及伺立在父神右邊,永不停止的代求。即使如此,我仍渴望接受你完全的愛,我仍滿足你所獻上完全的愛。雖然我看見,你獻給我完全的愛,那只是一粒塵埃,一粒飄浮在宇宙中的塵埃。我卻為這粒塵埃的愛而滿足,它是那樣的完全,那樣的美麗。我禁不住的呼叫『我的佳偶,我的佳偶,你甚美麗!你甚美麗!你奪了我的心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