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靈與框框

1 人的自我框框有多少?自我束縛得有多緊?心中越多的自我,框框束縛就越緊。

2 當框框束縛越緊,人裏面的靈的重量就越重,以致靈就越下沈。

3 當人裏面的靈下沈,朝向神的心就封閉,抵擋黑暗的門戶就開啟,就產生了破口,那是沒有守望者的破口,像是雙手拱讓的將主權交給了黑暗權勢。

4 人的自我框框越寬鬆,人裏面的靈的重量越輕,於是靈的位階越上升。

5 當靈的上升到一個程度,如飄浮於空中的棉絮,聖靈的能力開始彰顯,聖靈帶著如棉絮的靈一起在空中飛翔。

6 什麼是人的自我框框呢?身世、背景、教育、性格、頑埂。這些成為層層的阻隔,以致無法將自己降為卑微。

7 人的自我框框無法完全掙脫,若是沒有竭力的下來,從自以為是的高處下來,降卑到貼近塵土地位,自我的框框就不夠釋放得夠寬大,裏面的靈就不夠輕。惟有當裏面的靈開始輕如棉絮而上升,聖靈的同在才真實的被印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