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『種子是埋在地裡才有生命的,因此我要將你埋在地裡。』

2 『按著肉體的生命而論,埋在地裡就是已經死了。我要讓你知道,你已經與我同釘十字架,你已經死了,你已經被埋在地裡了。』

3 『我將你埋在地裡,是賦於你一個偉大的工作,一個鬆土的服事。』

4 『我不將你埋在淺土裡,那不夠有生命的度量。我要將你埋在 六米 以下,那麼從地面到 六米 深之間的地層,都是屬於你的事工。』

5 『我要讓你在曠野站住,你向東向西向南向北,凡是眼睛所看到的地界,從地面到地下 六米 深的地層,這廣大的地界。都是屬於你鬆土的範圍。』

6 『我喜悅你持守到底的服事,不停歇的鬆土再鬆土,直到種子在地層下,可以毫無攔阻的伸展再伸展,直到伸出地面,展現新的生命。』

7 『我時常提醒我的兒女們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你,乃是我在你裡面活。為的是讓你干心樂意被埋,干心樂意為我而活,干心樂意再暗處做鬆土服事。』

8 『我知道,你工作的辛勞,你全時間在暗處,在又濕又硬又熱的地層下,不停的鬆土,甚至有些地區土壤實在太硬了,必須一次再次三次,甚至五次十次,無休止的鬆土,直到那塊土地鬆軟為止。』

9 『某些地區,當預定的時候到了,有種子伸展出地面那一刻,有千千萬萬的天使天軍,飛翔在那伸展出地面的種子上空,天上地下同聲歡呼,高唱哈利路亞,那在地面下殷勤鬆土服事的,是被神所喜悅的,有榮耀的冠冕為他存留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